旅遊界的神仙俠侶:立犀內子

這次苗栗一日遊,我不僅收穫滿喫(伴手禮好多,景點好漂亮),我還要私心介紹我的新朋友:人稱旅遊界的神鵰俠侶:立犀內子教授夫婦,http://chiuai.net/ 

(七八十歲老夫妻,走遍全世界七八十個國家,臉書噗浪千萬人氣部落格還寫專欄,你說威不威啊!!)

我偷偷觀察立犀內子老夫妻這一整天攜手相互扶持,彼此關懷:你幫我拿相機,我幫你調整老花眼鏡,防曬油要不要擦!?前面有階梯要小心,在巴巴坑道裡我偷偷捕捉到這一幕讓我欣羨不已的畫面。

P1430028.jpg

我不知道等我七八十歲以後能不能像立犀內子教授夫婦一樣背著沉重的單眼相機,還可以健步遊山玩水走天涯,但我已經有了立犀內子這個標竿,希望Choyce的網誌可以一直寫到不能寫為止!!

趕快把立犀內子的臉書與噗浪加入吧!

http://www.facebook.com/linchiuai
http://www.plurk.com/linchiuai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真是驚喜!自己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被記錄了,慶幸是正面的。感激妳的鼓勵!被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得主讚揚,是我們的榮幸!在噗浪和臉書真的湧來許多朋友。歡迎Choyce的朋友們繼續蒞臨指教!
    http://www.facebook.com/linchiuai
    http://www.plurk.com/linchiuai
    版主回覆:(06/09/2011 11:25:07 AM)
    我的網友們都愛旅行,也都想要向立犀叔叔阿姨看齊!!請立犀內子帶領著我們一起認識更多的世界吧!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