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Med Guilin) 桂林Club Med 免費村內活動(攀岩,高爾夫,射箭,騎腳踏車,空中飛人)

在地中海全包式度假村裡,每天除了吃六餐吃免驚,喝酒喝到暈,還有高級床鋪讓你懶得下床外,有什麼事你不能錯過的?

Choyce最大的心得:自我挑戰。

一向懶得運動,頂多只有游泳才是我的愛,卻在這兩年內,每造訪一個Club Med度假村,慢慢鼓起勇氣,每次都要挑戰一個全新的極限運動,也意外的發現:原來我不是真的宅女,血液中的冒險因子逐漸沸騰,越來越相信自己也有可能挑戰自我的勇氣。

比如說,在桂林獨特的克斯特地形山巒上,憑藉著勇氣往上爬,攀向山頂,從山頭俯瞰這一方天地,你會發現:煩惱也只不過雲淡風輕。

相片 2014-5-9 下午3 30 30.jpg

放心,Club Med桂林的G.O.們都非常有經驗,在底下一步步指揮你前進的方向,告訴你要放輕鬆,不要勉強,也不要去踩那看似平坦,卻可能讓你失足受傷的石塊。

就好像,人生路上有位導師指引著,大可以放膽前行不猶豫。

但是,路是自己走出來的,即使身旁的教練指揮,一樣咬著牙一步步往上爬,靠自己雙手與雙腳開創的道路,才是最值得珍惜,也只屬於自己的滿足與成就。

IMG_3909.jpg  

如果你喜歡高爾夫球,桂林Club Med有免費的高爾夫球練習場,免費的高爾夫球教練指導正確擊球姿勢。

更誇張的,還有免費的九洞高爾夫球場地,免費高爾夫球桿與免費高爾夫球。

隨時隨地都能拿起一組球具上場去打球。

IMG_3933.jpg

來自南非開普敦的高爾夫球教練:Chris,迷人風采讓女孩們耐心揮桿練習,也讓高爾夫球更親人。

IMG_3939.jpg  

曾經打過一年高爾夫球的Choyce,這兩天在桂林練習了兩天,又開始了重拾球桿的信心,

在這裡也遇到上海來度假,法國女歷史老師,老師說:上海打一場高爾夫球貴得要命,他寧願飛到桂林來享受新鮮空氣,天天都來打個18洞。

IMG_4118.jpg  

如果,你是單車愛好者,那你一定要報名Biking,騎著單車走訪桂林山水的奧秘。

免費的單車嚮導,帶領著全副武裝的車隊,單程約九公里的Biking路程,你會看到桂林的山與水,人們的笑容,水牛在田間的悠閒。

 2014-5-8 116.jpg

好不容易從台灣飛到桂林山水甲天下,試著,踩腳踏車認識這塊土地的迷人魅力吧!

IMG_2975.jpg  

如果,你從來沒嘗試過射擊,Club Med是你最佳的第一次挑戰。

IMG_4101.jpg

專業教練指導下,人人都能挑戰自己的第一次。

瞄準核心,拉滿弓箭,輕輕彈出手上的弦,等待箭矢自由向前射出。

IMG_4104.jpg

得意的笑容,讓一旁觀看的人都感受到,挑戰自我的無限滿足。

IMG_4108.jpg  

原來,許多看來遙不可及的體育活動,在Club Med都能輕輕鬆鬆體驗,Choyce發現自己不全然是宅女,快四十歲了才覺得人生有許多可能,也都在Club Med貢獻了第一次。

IMG_4807  

尤其,你非得嘗試看看的,就是Club Med獨有的度假文化:空中飛人!

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小孩,爬上高架,抓起橫桿縱身一躍,叫到沙啞也喊出心中的煩悶。

  IMG_4086.jpg  

當Choyce真的往下跳的那一瞬間,腦海裡轉過千百回:我的寶貝孩子,我的家,我還有許多……..

卻再往下跳的那一個瞬間,什麼都不想了,只想安靜下來聽耳邊咻咻的風聲。

原來,極限運動如此迷人,讓人跨出那一步,更多了勇氣,更懂得放空,也更懂得享受生活的意外驚喜。 

IMG_7239   

 中國廣西桂林愚自樂園地中海度假村/Club Med Guilin

地址:桂林市雁山區大埠鄉愚自樂園541006  

電話:+86-773-3865555

官方網站:www.clubmed.com.tw

台灣訂房請洽Club Med台灣辦公室:02-2511-2680

免付費:0800 258 263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01號7樓 A室

官方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lubMed.TW 

從台灣直飛桂林機場,只要兩個小時(南方航空與長榮航空)

從桂林機場搭專車前往Club Med全包式度假村,只要50分鐘可達。

 

還在考慮要不要參加Club Med地中海全包式度假村嗎?

Club Med桂林多數有中文服務,沒有語言障礙是很棒的起點,享受人生第一次射箭,高爾夫球,攀岩或者空中飛人。免費。

更多Clun Med Guilin遊記:

(Club Med Guilin) 法式血統地中海全包式度假村 色香味俱全法國餐,誰能抵抗美食當前誘惑? 

  (Club Med Guilin) 養鳥捕魚?這是那招?1300年歷史桂林灕江鸕鶿捕魚現場 

(Club Med Guilin) 1967年全球首創mini Club兒童俱樂部 小小孩也能享受大自由! 

(Club Med Guilin) 萬惡宵夜文來惹,任點任食Noodle Bar 麵食吧免費供應到晚上11:30 

(Club Med Guilin) 桂林全包式度假村,村裡處處都有戲 國內外藝術大師創作品大集合 

(Club Med Guilin) 廣西桂林 山水全包式度假村開房間文 法式管理台灣骨,台灣藏在桂林山水裡 

(Club Med Guilin) 大人的休日本來就應該輕輕鬆鬆 酒精飲料(啤酒,紅白酒,雞尾酒)免費供應 

(Club Med Guilin) 不匆忙慌張,宜動宜靜的村內活動:瑜伽,太極拳,游泳,最適合長輩同行的度假勝地 

(Club Med Guilin) 桂林Club Med 免費村內活動(攀岩,高爾夫,射箭,騎腳踏車,空中飛人) 

(Club Med Guilin) 桂林灕江半日遊 冠岩鐘乳岩溶洞 難忘特殊奇景不容錯過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