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布院住宿推薦 湯布院ホテル森のテラス(湯布院森之露台飯店) 歐式度假別墅,超值美味法式料理

說到避暑勝地,日本人有這種說法:『東輕井澤,西由布院』。意指日本人選擇度假首選,多屬歐風休閒風的輕井澤與由布院,也是日本心目中排行前五大的度假勝地。

九州七縣,多數人可能對大分縣沒有很強烈印象,但說到『由布院』可就是多數人旅行九州的必訪聖地,漫步在由布院街道上,粗估滿街遊走的十位遊客就有五位來自台灣,其他兩位日本人,三位為韓國香港中國。

 IMG_8772.jpg  

由布院住宿推薦,從由布院出發,開車約五分鐘可達,『森のテラス』森林露台小屋,歐式風格建築隱身在森林裡,法式餐點與美麗景觀讓人印象深刻,與其他傳統日式溫泉旅館迥異,但與由布院濃濃異國風情相呼應,也是日本人前往由布院度假首選,更有許多歐美人士特別造訪『森のテラス』,一住就是七到十天,悠哉享受由布院漫遊風光。(台灣與中國遊客多集中在車站附近,尤其以商務旅館比例尤高)。

IMG_3904.jpg 

大廳堂內挑高設計,懸掛著大水晶燈更添華麗感,入冬後壁爐燃起熊熊柴火,溫暖著每位來客的身心。

IMG_3909.jpg 

交誼廳內舒適座椅,全天免費供應飲品與咖啡,沙飛座上貼心準備禦寒毛毯,仿古歐式傢俱帶來沈穩的安心感。

IMG_3908.jpg

飯店主棟後方風景如畫,正是季節花朵,紫陽花怒放,往階梯上走就是休息場所,也是男女大浴場之處,看看Choyce清晨拍攝影片,一早在潺潺流水中洗去心靈塵埃,更是日本旅行終極大享受。

IMG_3893.jpg     

推開房門瞧瞧,全歐式建築與裝潢,小花碎布寢具感到煥然一新,

即使是房間內也設有小客廳,沙發上依然貼心佈置著禦寒毛毯喔!

IMG_3910.jpg IMG_3911.jpg IMG_3912.jpg

入夜後,Choyce在客廳寫稿,泡一壺茶或手沖一杯咖啡,趁著森林傳來的大自然交響曲,內心感到無限平靜。

IMG_3913.jpg

房間內大浴室色調溫暖舒適,備品應有盡有,若是歐美人士注重隱私,不願前往大浴場泡裸湯,多數選擇在房間內淋浴也很輕鬆自在。

IMG_3914.jpg IMG_3915.jpg

小禮袋內有面膜,髮帶,棉花棒與化妝棉等等女性用品,一旁更設有保養品,森林露台小屋用心在每個細節裡。

IMG_3916.jpg

與浴室分開,廁所獨立一間,依然保持一貫的乾淨優雅

IMG_3917.jpg

房間內設有咖啡與茶品,水壺內早已貼心盛滿大分泉水。

IMG_3919.jpg

冰箱內飲品需自費,水壺內的冰水可自由取用,

Choyce前一晚在超市採購了許多明太子,卻不小心遺忘在旅館內冰箱中,只能說自己太糊塗啦!

IMG_3922.jpg

我最喜歡窗台邊那小小點綴的壁貼,活靈活現的彷彿聽到小鳥正歡愉歌唱。

IMG_3923.jpg

森のテラス(森林露台小屋) 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那法式餐點。

早晚餐都供應精緻法國料理,企圖在旅人的由布院之行中留下難忘回憶。

Choyce此行入住的方案為:一泊二食每人15000円~19000円不等(依淡旺季有所區隔,價格不同也會直接影響到餐點配置)

此行住宿一人料金19000円,超值餐點讓人大嘆:應該多住幾晚啊!

套餐內含一杯紅酒,

開胃菜:鮮蝦與涼拌海蜇皮,海鮮凍,野菇肝醬

IMG_3928.jpg

第二道前菜

IMG_3929.jpg

金目鯛魚沙拉

IMG_3930.jpg

不吃牛肉的朋友,主餐為鴨胸,意外地嘗起來有點腥味,佐醬橙汁輕鬆去除腥味,也帶來爽口感受。

IMG_3936.jpg

牛肉主餐,今日挑選板腱肉部位,油脂高也帶有筋度,吃到這一道已九分飽足,幾乎都要投降了。

IMG_8860.jpg  

甜點上桌又是驚嘆。

 IMG_3947.jpg  

湯布院ホテル森のテラス:http://forest-terrace.co.jp/

agoda中文訂房:http://www.agoda.com/zh-tw/yufuin-hotel-forest-terrace/hotel/yufu-jp.html?cid=1457485

add 〒879-5114 大分県由布市湯布院町 川北928

TEL.0977-28-2000

從由布院車站搭計程車前往飯店,單程約1000円

預定住房時,可預約飯店免費接駁服務(下午三點到六點可接送)

交通動線

螢幕快照 2016-06-19 上午2.37.22  

大分觀光:

勝利之神 宇佐八幡神宮 九州信仰中心 別府在地人也推薦  

埋在砂子裡泡溫泉 乾洗的概念?九州別府海濱砂溫泉 

由布院散策 哈利波特場景 寫真拍攝熱點 YUFUIN FLORAL VILLAGE 貓頭鷹之森園區 

別府八湯巡禮 地獄溫泉瀟灑走一回,『海地獄』焦糖布丁必吃,變魔術一樣神奇『かまど地獄』 

由布院住宿推薦 湯布院ホテル森のテラス(湯布院森之露台飯店) 歐式度假別墅,超值美味法式料理  

住旅館民宿不稀奇 農泊正夯 一泊三食還不到兩千元?來去鄉下住一晚@九州大分縣宇佐民宿  

大分縣觀光指定台灣代理店『遊日盟族 https://goo.gl/0ij8SF

FaceBook搜尋[遊日盟族] http://goo.gl/NNCzpb

公益財團法人 大分旅遊 http://tw.visit-oita.jp/

造訪大分縣宇佐,一定不能錯過宇佐神宮:勝利之神 宇佐八幡神宮 九州信仰中心 別府在地人也推薦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