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音樂會 謝欣芷老師 「La La La 愛唱歌」2018 親子演唱會

8月12日的早上,小編來到了市政府親子劇場,那天不是為了巧虎劇場,而是為了兒童界音樂女王謝欣芷老師的《La La La 愛唱歌》2018 親子演唱會。

IMG_4742

翔很小很小的時候就已經常被謝欣芷老師的音樂洗腦,上了幼兒園謝欣芷老師的歌曲更是被廣為傳唱。每逢校外出遊,老師播放著「幸福的孩子愛唱歌」,整班的孩子邊走邊唱著,經過的路人都不由得的感動!

IMG_4747

IMG_4736

這回謝欣芷老師的《La La La 愛唱歌》舞台劇,將她歷年來的創作串連起一齣用音樂說話的表演,從孩子耳熟能詳的「數星星」開啟了序幕,一連串的歌曲小編也幾乎是跟著一起哼唱,真的是名符其實的親子音樂會呢!入場前會發一份歌單,若有老師的作品記得要帶在身上,可能有機會跟演員們合照唷!

IMG_4740

壓軸在這個周末9月1日新竹場,入場前別忘了複習歌單,會更有共鳴的 ►► https://goo.gl/x7PySe

IMG_4750

🌈全臺售票網址|http://go.piee.pw/5X2KQ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