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30年差距 熟齡媽與青少女都愛上 童顏有機保養品 台灣製造 INNA ORGANIC

開學了,子喬回家先問媽媽:我同學放個暑假回來,大家都長痘痘了,同學求救平時怎麼保養?

對青春期孩子(不分男女)來說,滿臉痘可真的信心全無啊!先別說被同儕調侃,出門都少自信怎麼可以!(青春期的孩子最重要的就是心情呢!

收到網友私訊:請推薦媽媽與青春期女兒都適用保養品!剛好子喬同學也來發問,順手整理一下最近跟女兒一起共享,台灣製造的『童顏有機』保養品:https://inna.one/LuNbh

IMG_2586

近來慢活慢老養生哲學,漸漸取代心靈雞湯銷量,越來越多人從養家育兒開始,直到最近才開始注意自己,才開始正視自己,這才發現:怎麼自己一下子老好快,尤其跟孩子一起出門,眼看著小小孩變身小大人,自己怎麼瞬間頹頹老矣。

年輕時奮鬥為工作為家庭,忽略了對自己身體與心靈狀態的照顧,可千萬別等到大勢已去才開始警覺:怎麼抗老?

好友林蓁醫師說:你四十歲時開始努力保養,肌膚頂多維持在四十歲模樣,絕對不可能回到三十歲甚至二十歲。倘若你五十歲六十歲才開始保養身心,即使你花了再多錢,肌膚狀態能停留在五六十歲,就已經是萬幸。

你打算讓自己保持在幾歲狀態?端看你何時開始行動。

最近找到可以跟十三歲女兒一起共用的有機保養品:台灣製造的『童顏有機』保養品:https://inna.one/LuNbh,針對43歲熟齡肌與13歲青春少女不同肌膚狀態,都能適時提供最佳補給,每天與女兒一起保養時,也是母女談心對話最佳時機,藉由共享與共同討論生活話題,輕鬆對抗賀爾蒙大魔王,不讓青春期反叛輕易挑撥母女情誼。

IMG_2583

先來介紹這瓶『童顏有機』保養品『乳香前導醒肌水』也是Choyce跟子喬最經常使用(早晚皆可使用,外出也能隨身,也有旅行裝大小可以購買攜帶上飛機)。

純露、花水,其實跟你所認知的『香氛』有很大落差,對於習慣人工香精的人來說,這瓶醒肌水實在不太香。對於用精油與植物油養大的子喬來說,這是再熟悉也不過的天然香氛。怎麼描述它的氣味其實有點難度,每一次噴都有不同感受,『乳香前導醒肌水』使用乳香與絲柏複方純露,穩定的不只是肌膚狀態,更讓心情平靜。

說起來很妙,但每次打開乳香前導醒肌水噴一噴,原本酷熱難熬的煩躁心情就這樣順順的安靜下來。

不只在家裡早晚作為洗臉後第一道保養使用,子喬跟我都很喜歡外出使用,隨時隨地都能帶來清新空氣,一掃外頭空氣污染的惡劣情緒,即使走在路上感受到的是臉上身上的乳香前導醒肌水,感覺自備防護罩隔絕污染,心情帶著微笑迎接各種挑戰。

IMG_2587

IMG_2591

inna-1

先將肌膚喚醒後,記得來一點『童顏有機』『乳香緊致馥活露』

馥活露可以單擦,也能加在乳液裡,或者粉底液中,讓濃厚的乳霜或粉底液帶著輕快步調,輕柔保護每天要日曬風吹的面部肌膚。

童顏有機強調全天然成分,就連紙盒都是回收紙製造,在這一瓶馥活露中竟然也不添加增稠劑,輕輕爽爽的,卻在與肌膚那瞬間,感受到全天然潤澤養護。Choyce長達二十多年的保養史中,不知用過多少瓶所謂精華液,幾乎多數又濃又稠強調保濕鎖水,卻在使用全臉後黏黏膩膩把肌膚都悶住了,就連上妝都感覺推不開的厚重感。

『童顏有機』這瓶清爽的『乳香緊致馥活露』跟市售精華液,精華油大大不同,難怪官網上介紹:可加入粉底液或者乳霜一起使用,讓肌膚吸收更快,化妝也更服貼。

IMG_2584 IMG_2589

熟女大推薦的,果然是我最愛的『童顏有機』『乳香逆時童顏霜』,

在乳香前導醒肌水以及乳香緊致馥活露後,作為護膚保養品。Choyce用在夜晚睡前保養,厚塗一層,聞著乳香味道很快就入眠,完全不會翻來翻去,就像我一開始強調的,乳香那特殊氣味,對安撫身心有很大幫助。

小小一瓶,其實一點點就能用全臉(加上一滴乳香緊致馥活露更容易吸收)就連眼睛也能順便照顧保養呢!

在忙碌社會多數人很討厭太多步驟,瓶罐太多不只佔空間,還很難管理。眼睛與臉部肌膚一罐搞定,『童顏有機』保養品乳香系列保養品就連眼周都照顧得到。

inna-39

IMG_2592

至於少女肌膚,可跳過『逆時童顏霜』,直接用『童顏有機』『乳香活膚修護乳』做日夜保養。甚至子喬放學回家太晚太累有時想偷懶,洗臉後直接用『乳香活膚修護乳』一抹就睡著了。

Choyce會用來當日間保養的最後一道,有時加上一滴『乳香緊致馥活露』跟著『乳香活膚修護乳』一起使用。之後就能安心上防曬與化妝,肌膚服貼讓底妝不容易脫落,讓肌膚狀態更平穩保水度更高。

就好像在沙漠裡的一股清泉,讓肌膚保持活絡,一整天都神采奕奕的不顯露疲態。

inna-62

inna-23

還有還有,最重要的保養步驟,其實是徹底『清潔』。

不管是熟齡肌或者青春期少女,早晚洗臉可是基本功,把肌膚洗乾淨,比什麼都要重要。

Choyce化妝防曬要卸除,每天上下學的子喬經過馬路,路旁那些髒空氣加上臉部分泌油脂汗水,也會造成肌膚負擔。

不管幾歲,都應該好好洗臉,把肌膚洗乾淨了,其他保養才有意義呢!

『童顏有機』『純真輕顏洗卸凝露』適合大人小孩,卸妝洗臉清潔一瓶搞定,有化妝就洗兩次,沒化妝只要洗一次,一點點就很夠洗(千萬別貪心擠太多)。泡沫綿密細緻又不會大量起泡,『童顏有機』保養品不使用石化系增稠劑與發泡劑,讓天然葵花籽+甘油+迷迭香好好照顧肌膚。

IMG_2585

帶著孩子出門,我最怕東西太多太複雜,容易忘東忘西,母女一起旅行時,就帶著童顏有機五樣法寶與面膜,兩人共用『童顏有機』保養品,一起分享旅行點滴,調劑生活更有樂趣。

inna-42     inna-13

就連子鈞也很愛童顏有機,才小六男孩不懂保養,但只要媽媽跟姊姊塗抹『童顏有機』保養品,小男孩最愛黏在媽媽身邊,還會賴在媽媽身上偷親一口,能夠與青春期孩子保持緊密連結,聯手對抗青春期大魔王,童顏有機到底施了什麼魔法?

我只能猜測:從小用精油養大的孩子,對真正天然有機保養品的親近感,果然大不相同,孩子從小就保持清澄嗅覺與味覺,對於人工化學產品敬而遠之,對童顏有機卻是愛不釋手,『童顏有機』面膜敷臉後,還可以拿下來塗抹全身,讓身體充滿天然香氣,就連同床共眠的孩子都能很快進入夢鄉。

inna-73

最早認識『童顏有機』保養品,其實是臉書好友公開推薦『童顏有機面膜』,

分為橙花,沒藥,茶樹,玫瑰天竺葵與乳香賦活緊致隱形面膜,

符合歐盟 COSMOS 規範之安全保存劑,對肌膚更親善,尤其適合一整天曝曬,或者長期旅行總是感到疲憊的Choyce,一片面膜就能讓整臉肌膚都活了起來。超透到幾乎看不見的面膜『布』,敷臉時不會覺得悶著很難受,反而就像第二層肌膚一樣的好自然。

Choyce最喜歡在泡澡時敷面膜,讓肌膚毛細孔都打開了,徹底把『童顏有機』保養品使用的天然精油成分都吸收。泡個澡順便敷臉,十來分鐘就相當於做了全套臉部美容SPA呢!

inna-71

只有真正天然有機的保養品,才敢大聲說話。

最重視保養的Choyce,為自己跟女兒挑選『童顏有機』保養品,作為母女倆保持良好肌膚狀態的小秘密。

如果你也正在找適合全年齡肌膚用品,不含人工香精,對地球最親善,對肌膚最照顧的『童顏有機』保養品大推薦。

台灣製造的『童顏有機』保養品:https://inna.one/LuNbh

inna-43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