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橫濱 Kirin發源地 免費參觀還暢飲Beer 橫濱麒麟啤酒工廠參觀見學 一番搾りうまさの秘密体感ツアー

日本啤酒大廠:KIRIN麒麟啤酒的發源地,就在日本港都代表城市:橫濱,150年前明治維新末期,日本放棄鎖國政策,引入各種西方國家先進科技,醫療與教育制度,當時從德國引入日本的啤酒釀造技術,也成為KIRIN麒麟啤酒廠的前身,更一舉影響了日本民生科技發展進程,如今KIRIN不只釀啤酒,更是各種果汁飲品等大製造廠,也是日本人耳熟能詳的食品大廠,在全世界也赫赫有名呢!

Choyce這回要來介紹:『Kirin啤酒發源地』『橫濱啤酒工廠免費參觀見學還暢飲』『一番搾りうまさの秘密体感ツアー』這麼好康你千萬別錯過!

橫濱散步懶人包:只要一枚銅板 橫濱散策一日券 Yokohama三天兩夜這樣安排準沒錯 懶到最高點

一番搾りうまさの秘密体感ツアー

橫濱啤酒工廠參觀見學,每天開十個班次,一天可接待三百位旅客。

可在網路上自行申請預約(需有日本聯絡方式),不接受旅行團預約參觀(超過十人都不能預約)。 啤酒工廠參觀見學只有日語解說,沒有任何外語導覽設備與外語解說人員。

Kirin橫濱工廠以推廣企業形象為主,不以牟利為前提,整整80分鐘專人導覽與免費啤酒試飲,收費為0円!(重要:不接受當日預約,請務必預約後才到工廠以免向隅)

東京訂房

KIRIN橫濱啤酒工廠內有靜態展示空間,還沒入內參觀前可自由在大廳內探索各種啤酒釀造資訊。

對大人來說可認識自己最愛的飲料,對孩子們來說也是一種自然科學體驗。

(OS.越看越想喝一杯啊啊啊!從來沒有這麼渴望啤酒的慾望難以壓抑,身旁日本人們這樣發出內心渴望的私語,感覺這一趟啤酒導覽旅行大成功啊!

東京大阪首爾民宿推薦

啤酒究竟是什麼釀造的?!

基本組成就是:麥芽與啤酒花。

導覽過程可親手摸摸啤酒花與試吃麥芽,從觸摸到嗅聞,五感全開感受啤酒的每個步驟。

每一步驟都在撩撥著見學團對啤酒的渴望(笑

出國上網首選GLOBAL WiFi

在超市選購啤酒時,KIRIN總要大大強調『一番搾』

原來一般啤酒使用的麥芽與啤酒花,會經過兩道程序榨汁,取出兩道麥汁混合後才進行發酵程序。

左上角顏色較濃的是一番搾,右邊顏色較淺的則是二番搾。

傳統啤酒釀法會將兩道混合而成啤酒商品上架。

KIRIN只用一番搾(顏色較濃)製作啤酒

而KIRIN認為:只有『一番搾』(只取第一道濃郁麥芽汁)才是真正好喝的啤酒。

捨棄第二次榨汁,一瓶啤酒可要花上更高成本,卻是KIRIN最大的堅持。

(下圖為啤酒花) 

(下圖為麥芽,Kirin供應已經炒熟的麥芽試吃)

不只是吃吃摸摸而已,

更透過許多互動來介紹啤酒的發酵與組成,

比起平鋪直敘的演繹,多一些互動更能加深印象,KIRIN啤酒工廠的動線與流程再再都讓人驚艷。

(Choyce參觀過上百間酒廠,真心覺得這次KIRIN做得真好!

若是你有時間也更想留下深刻印象。

何不親手做一瓶啤酒?!

一組人(上限六人)報名費用20000円,一整天親手釀造啤酒並包含午餐便當,六週後將成品寄送到日本國內指定地點。

好想親手釀造一瓶貼著自己名字的麒麟啤酒啊!(但日本國內地址這關卡,對外國人來說是個障礙)

現場看到釀造槽,你知道一桶可釀造上多少數量啤酒?!

一大桶可供一個人天天喝,喝上四千年,哇!

不只是釀造,更有包裝裝罐的過程可親眼目睹,

在橫濱麒麟啤酒工廠裡,每分鐘生產兩千瓶啤酒,源源不絕的運輸送往各大賣場,以最快速度送到每個人家裡的餐桌上。

東京訂房

其中最有意思的橋段:如何將罐裝啤酒變美味的秘訣,Choyce與橫濱好友青木一起說給你聽。

不得不說,KIRIN還真大方。

免費開放工廠生產製程,免費導覽,最後更免費試飲麒麟三種明星商品。

而且是三整大杯!               

經過將近一個半小時的導覽,不只口渴更是對啤酒的慾望難以壓抑,終於可以暢飲啤酒時,那空氣中醞釀的雀躍感,比起在餐廳裡等候舉杯的那一霎那要開心十倍啊!

警告:未成年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不只有啤酒可試喝,還有下酒餅乾免費提供喔!

開車者還有同行孩童怎麼辦?

不用擔心,KIRIN都準備好了。人人都有喔!

無酒精啤酒,果汁與茶飲,一樣能在會場與大家一起舉杯。

KIRIN啤酒廠很值得特別從東京前來體驗,

從橫濱車站搭公車或者電車可達,若是搭計程車,單趟約2400円(多人一起搭計程車最方便)

啤酒工廠內的路燈,依然維持橫濱馬車道上的瓦斯燈傳統。

KIRIN啤酒工廠也有餐廳(但必須預約才有位置)

供應美味餐點與美味啤酒。

試飲後可把麒麟啤酒周邊商品帶回家喔!

東京訂房

KIRIN啤酒的象徵:啤酒雲(有沒有人聯想到淺草也有金色啤酒雲呢? 

橫濱啤酒工廠參觀見學,請務必提前預約,當日到現場一定無法參加喔!

一番搾りうまさの秘密体感ツアー:http://www.kirin.co.jp/entertainment/factory/yokohama/tour/

開催日
休館日・年末年始を除く全日
【休館日】
月曜日(祝日の場合は営業し、翌平日が休館)、年末年始、臨時休業あり
※旅行会社様主催のツアーのお申し込みは、現在受け付けておりません。
スタート時間
10時、11時、12時、13時、14時、15時、16時
※インターネット予約ができない時間帯があります。
※10分前には見学受付へお越しください。
所要時間
約80分間(試飲時間含む)
人数
35名様
※小学生以下のお子様は、成年の保護者の方の同伴が必要です。
参加費
無料

橫濱散步懶人包:只要一枚銅板 橫濱散策一日券 Yokohama三天兩夜這樣安排準沒錯 懶到最高點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