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媽媽,我愛您!老行家送給最美麗的老媽,希望您一直陪我到99

2020年是全世界最艱苦最困難的一年,不分人種膚色國籍,所有人一起面臨病毒威脅,在還沒有特效藥時刻,我們能做的,只有提升自我的健康力,讓身體健康對抗威脅,尤其是最親愛媽媽肯定要好好照顧,今年母親節就是『老行家燕窩』啦!

老行家即食燕盞:https://lihi1.com/F6bhg

老行家八方燕(專櫃/門市限定):https://lihi1.com/6kue9

老行家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hongkataiwan/

IMG_6400

熱愛旅行的Choyce,即使生了兩個寶寶也硬帶著小蘿蔔頭世界各地旅行,大家都問:你真是奇怪的媽媽?!

小時候最記得五個孩子熱鬧擠在一台轎車裡,跟著爸爸媽媽環島旅行,愛旅行的基因,絕對是從爸媽身上得到的。當時媽媽被問到:有幾個孩子呢?總是羞赧地胡亂報數,養兒防老觀念下,媽媽對自己沒有生兒子總是耿耿於懷。沒想到21世紀觀念翻轉,有五個女兒的母親成為眾人最羨慕的對象。

其實媽媽是很得意的,五個寶貝女兒都在身邊是幸福,而我們最大的幸福,也是來自於健康的媽媽。

無病無痛有家人在身旁,才是人生最大的財富。

老行家-52

母女倆的旅行更加強我好好照顧媽媽的決心

回顧跨年巴黎倫敦16天旅行,母女之間吵吵鬧鬧的但又相親相愛,媽媽戴起老花眼鏡幫我縫補衣物,我幫媽媽準備滋養身體保健品,不只是旅行,更是母女倆久違相處,也更了解彼此多一些。

尤其是今年兩個孩子離家求學,Choyce最希望彌補的,就是上大學後離家工作,一回頭,已經七十多歲的媽媽,母女倆還有多久時光可以相處,比起帶孩子去旅行,現Choyce最重要的任務,反而是努力讓媽媽更健康,帶媽媽一起創造更多相處回憶。

以前是媽媽照顧我,現在換我用老行家照顧媽媽

媽媽在旅行時曾抱怨體力不佳,走不動,回台後Choyce認真找了市面上許多保健品,考慮到媽媽年紀大,不適合太強太猛保養品,找來找去發現,果然還是『老行家燕窩』最適合,尤其是『行家即食燕盞』,百分之百高純度燕窩,含有唾液酸、醣胜肽、多醣優質蛋白等人體需要的多種天然營養素,空腹即可食用,早起先空腹來一匙燕盞,消化吸收效率最高,臨睡前再來一匙,媽媽就不會因空腹導致血糖過低。

不用花眼力體力從中藥房找良莠不齊燕窩中挑細毛,老行家在印尼建立工廠,從原燕開始清洗挑毛,中央廚房統一品質燉煮新鮮燕窩,經過冷藏宅配送貨到府,媽媽想要最方便安全又容易吸收的保健品,只要打開冰箱就可以享用。

老行家燕盞還分有糖無糖,可根據個人需求訂購。

提醒:記得用附贈湯匙洗淨擦乾後,每次挖取一湯匙份量食用,保持在冷藏狀態下,每罐燕盞早晚食用約16天份量。

老行家-10

最豪爽的吃法,就直接大口品嚐。

老行家燕盞每一口都吃得出蛋白清香,滑嫩滑嫩的還保有一點點口感呢!

從小就很多人問:為什麼Choyce皮膚那麼好?

只要媽媽跟我站在一起,大家都瞬間秒懂。

五個女兒中,Choyce跟媽媽最像,皮膚,身高,還有對事業與人生的積極度,總是好學不落人後,還有外語耳朵,通通來自媽媽呢!母女一起吃『老行家燕盞』,相約比賽:誰保持得最好!

媽媽雖然不擅廚藝,但從小就一直為我燉補各種養生配方,讓從小體弱多病還瘦巴巴的Choyce打下良好體質,不管是什麼挑戰都能迎刃而解,現在換我用老行家燕盞照顧媽媽,也讓媽媽七十多歲繼續保持四五十歲的好氣色。

老行家-3

完全不花腦筋,只要打開即可食用,更不用擔心同時吸收過多糖分或者添加物。

老行家只用最好的燕窩,用最優化安心的流程製作,

純水清洗挑選,適當控溫不破壞燕窩最珍貴營養與口感

不分年齡,都能在老行家燕窩不疾不徐,不慍不火的照顧中,獲得最好的健康補給。

老行家-24

單吃不含任何添加物的燕盞太無聊,偶而想換換口味?

推薦內行人才知道的『老行家八方燕』

單片乾燕包裝,每次打開取一片,可自由加入各種料理中,變身成為養生逸品不求人。

老行家採用純水清洗原燕,自有工廠中央廚房一貫流程,加工出最標準化、高淨度、無化學漂白加工及保存最完整純度養份的燕窩。

老行家-14

打開來真的沒有漂白水氣味,也沒有過度染白或者特殊顏色,就是乾乾淨淨的白。(普通藥房裡的陳年燕窩真讓人擔心來源與品質,還良莠不齊擔心摻入奇怪加工品)

收到八方燕還有點擔心呢?趕緊打電話問米其林主廚好友:乾燕窩怎麼料理?

朋友笑說:老行家的八方燕也太讓人羨慕啦!

不用煩惱,做什麼燉菜就加進去一起烹煮,吃火鍋,煮紅豆湯,甚至是排骨湯或者雞湯,都可放入一片八方燕同煮。

家庭料理瞬間升級米其林饗宴

老行家-59

打開老行家八方燕禮盒,裡頭是一片片個別包裝的八方燕,

每片都有乾燥劑維護保存品質,可放在陰涼處,或者放在沒有其他氣味干擾的冰箱處保存,每次取用就打開一片。

老行家-25

老行家-33

八方燕可是高級滋陰補陽聖品,無熱量不造成身體負擔,

加入Choyce精心準備的人蔘燉雞湯,絲毫沒有違和感,熬煮45分鐘~1小時,等待食材營養都融入高湯裡,此時只要品嚐精華,就能把美味燕窩都徹底吸收啦!

燉煮起來不特別強烈味道,可與各種料理完美結合。

老行家-11

老行家即食燕盞可輕鬆品嚐,老行家八方燕也能為身體帶來健康,

提升身體保護力

讓身體提升保護力,等待疫情消退,又能輕鬆踩踏精彩人生。

老行家-41

不管怎麼說,媽媽都是把我帶到這世界的人,媽媽的身體健康,比什麼都重要呢!

老行家-1

夏季將至,不想燉湯就怕燥熱上火嗎?

不說你不知道,越熱越要涼補,Choyce為媽媽準備燕窩水果盅補補身子,以免酷熱讓身體元氣耗損呢!

水果盅上頭點綴燕盞,或者用一點黃耆枸杞紅棗熬煮的冰糖燕窩甜湯,水果沁涼怕身子受不了,補充一點冰糖燕窩可滋養溫潤身體,對保健大有益處。

老行家-4

少許哈密瓜,一點老行家八方燕,身體輕鬆無負擔,又可讓飯後甜點更健康,一秒升級米其林饗宴。

老行家-58

嫌麻煩?

家家戶戶都能輕鬆燉煮的紅豆湯,總該輕鬆簡單了吧?

尤其是女性同胞,每次生理週期來都要好好愛護自己身體,燉煮黑糖紅豆湯時,加入一片八方燕同煮,

老行家-53

老行家-56

老行家-52

說起『老行家燕窩』

其實在Choyce懷胎九月孕吐不止最艱苦的時刻,媽媽什麼忙也幫不上,只默默宅配老行家燕窩與珍珠粉,一邊叮嚀著『燕窩性味甘平,中醫藥推薦燕窩為最佳補身輔助品。』讓女兒養足體力,對抗身體因為懷胎劇烈變動產生的荷爾蒙影響,當孩子們健康來到這世界,媽媽比我更要開心。

燕窩在各種醫藥養生報告中證實,最容易被人體吸收,也最不會造成身體負擔,適合各種體質食用,身體都不會對燕窩產生排斥,

高純度老行家燕窩可滋養身心,也是送給家人長輩最好的禮物。

老行家-57

說起養身,華人世界最重視身體保健的,莫過於廣東人與香港人,香港好友們傳達愛意的表現,就是親手煲湯。

Choyce每回去香港,總要帶許多廣式煲湯包回台,使用藥壺燉煮養生藥材,為家人健康更加一分保障。

老行家-50

老行家-5

健康的人想維持健康可不太花力氣,多運動就好。

但上了年紀膝蓋退化,媽媽想運動可不能跟年輕人一樣,大量伸展筋骨或者慢跑踩腳踏車都不適合老人家,

跟Choyce一樣好強,媽媽在瑜伽教室裡過度逞強的結果,韌帶斷裂休養了好一陣子。

在巴黎自助旅行時,也因為足底筋膜炎與膝蓋犯疼,只能在市中心裡走動,

為了維持媽媽身體健康,可要從食物、食材多下點功夫,把媽媽身體養好了,才能健步如飛跟我走遍全世界。

老行家-8

父母的保存期限越來越縮短,每一天睜開眼就少了一天相聚。

想要把握倒數短短有限時光,好好創造與媽媽最棒的回憶,

現在換我們用心照顧媽媽的身體健康,

希望媽媽可以跟我一起牽手走得更長更遠,一起享受母女時光。

以前用盡所有資源栽培孩子,現在放手讓孩子飛翔,

老行家-23 老行家-22

老行家即食燕盞:https://lihi1.com/F6bhg

老行家八方燕(專櫃/門市限定):https://lihi1.com/6kue9

老行家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hongkataiwan/

老行家-67

老行家-18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