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甜點太犯規了 神戶舞子海濱度假飯店 早餐也太誘人失控啦!

神戶最知名的代表美食,除了神戶牛隻外,還有美味可口讓人難忘的西式糕點,那是因為日本打破鎖國政策後,從神戶港引入大量西方美食與素材,牛奶,麵粉,巧克力等等,大量從海外進口,並在橫濱與神戶港一帶集散,也是日本最早西化的關鍵。來到神戶不能只吃神戶牛,更要飽嘗美味神戶甜點啊!這一天來介紹Choyce連住兩晚,天天飽覽明石海峽大橋,也大啖美味餐點的飯店美食。

前情提要:關西住宿推薦 明石海峽大橋旁 神戶舞子海濱別墅飯店 愛心大浴缸欣賞無敵海景

神戶舞子海濱別墅飯店https://www.agoda.com/zh-tw/seaside-hotel-maiko-villa-kobe/hotel/kobe-jp.html?cid=1457485

IMG_7866

位於明石海峽大橋旁,seaside-hotel-maiko-villa-kobe神戶舞子海濱度假飯店內有各種神戶在地美食餐廳,日式料理,中華餐館,西式酒吧等,不管是哪一間餐廳都能欣賞最美麗的明石海峽大橋,這一夜Choyce簡直是開心極了,在飯店內酒吧裡不喝酒,而是享受各種神戶在地美食與甜點。

日本最出名的章魚產地,以明石章魚為主,揉入海藻精華的義大利麵上,還點綴著淡路島白蝦,入口滑嫩又富有口感,海的味道在嘴裡散開來。

IMG_7898

入口彈牙又鮮甜的章魚,絕對讓吃過的饕客都難忘。

IMG_7847

以神戶加古川豬里肌製作的豬排飯,上頭淋上日本自創的紅酒醬,配上日本產米飯正是黯然銷魂呢!

IMG_7899

據說飯店最大宗的住客,不是外地人也不是觀光客,反而是住在大阪與關西的日本人,

明石海峽大橋旁的舞子飯店讓關西人可以放鬆度假,享受美食與美景,不用大費周章出國的好去處。

與總是喧囂繁鬧的大阪相比,果然來這可好好享受清幽的度假氛圍,外國觀光客僅只有十分之一弱呢!

零事故見證鬼斧神工 世界第一長跨海大橋 明石海峽大橋 孫文紀念館 舞子海上散步道 maiko marine promenadeIMG_7854

來到神戶舞子海濱度假飯店,飯店內各種自製甜點千萬不要放過,

不只美味還很平實可親的價錢,讓人懷疑這真的是在日本嗎!?

附上咖啡紅茶,不管是日式茶點,還是美味巧克力chocolat chaud,好看好吃又讓人讚嘆不已。

IMG_7866

裡頭不只是美味冰淇淋,還有酸甜覆盆子與草莓喔!

IMG_7887

喜歡日式茶點的也能獲得大滿足。

IMG_7882

若是你選擇住在神戶舞子海濱度假飯店,

可別錯過精彩豐富的早餐,

各種現打健康果汁隨你喝,還有多達三種特色蛋料理,現點現製最是新鮮好吃。

IMG_7920

無論是班迪尼克但,歐姆蛋,還是美式薄餅等,都是讓人讚嘆的好味道。

IMG_7922

更別提豐富多樣的自助式餐點選擇,若是這早餐吃到飽,連中午都可以省下不吃呢!

IMG_7924 IMG_7925

神戶舞子海濱別墅飯店:https://maikovilla.co.jp/ch/

舞子海濱別墅飯店神戶
655-0047 神戶市垂水區東舞子町18-11+81-78-706-3711

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zh-tw/seaside-hotel-maiko-villa-kobe/hotel/kobe-jp.html?cid=1457485

電車/從JR 神戶線「舞子站」、山陽電鐵「舞子公園站」「霞箇丘站」徒步7分鐘即可到達 (從三宮站搭乘電車約需20分鐘、從新幹線西明石站約需10分鐘)
開車/從阪神高速公路第二神明道路「高丸出入口」往南約需10分鐘、從神戶淡路鳴門道「垂水出入口」往南約需12分鐘即達 (僅限於來自淡路島方面者)
(如來自山陽高速公路方面者,從「布施畑出入口」往南約需20分鐘可到)
如經由國道2號線來,請勿進入公路中央部份之隧道,而沿著側道駛往山之方向。

飯店有接駁車,可從舞子車站接送,或者徒步約七分鐘抵達(搭計程車不用跳錶)

關西住宿推薦 明石海峽大橋旁 神戶舞子海濱別墅飯店 愛心大浴缸欣賞無敵海景

夢幻甜點太犯規了 神戶舞子海濱度假飯店 早餐也太誘人失控啦!

神戶地標名景 風見雞館 德國商人推動明治維新歐日貿易的見證 風見鶏の館

零事故見證鬼斧神工 世界第一長跨海大橋 明石海峽大橋 孫文紀念館 舞子海上散步道 maiko marine promenade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