飽覽秘境不求人 南投豐盛美食自助餐太超值啦! 日月潭雲品溫泉酒店 湖景房開房間文

母親節時Choyce家安排一趟南投日月潭小旅行,從新竹開車約兩小時即可抵達,捨棄已經造訪過的水社碼頭與九族文化村,只在飯店內享受難得不受人群干擾的假日,這兩天一夜飽覽日月潭美景就好像作夢一樣,即使回到新竹都還很難從那絕景中抽離。

孩子就學後很難請假,利用週末假期抽空散散心享受台灣美好風光,米其林三星認定:南投日月潭湖畔全覽,雲品溫泉酒店開房間瞧一瞧。

Choyce家選擇湖景雙床房,兩大兩小剛剛好,還有貴妃椅與陽台景觀可盡情享受,雲品飯店使用高級床鋪(據說要價數萬元)當太陽曬屁股了,清晨賴床還不想醒來,瞇著眼望向窗台卻又瞬間清醒,

這是百萬也換不到的絕景啊!

其實經常到處走動遊歷各國,不要說每次都能遇到這麼美麗景色,就連住宿飯店都有很大的限制,在南投就能垂手可得的好風光,真的會讓人捨不得離開飯店呢!

兩張大床與舒適枕頭,房間內就有溫泉大風呂可隨時泡澡。

桌上貼心準備了時令水果與餐具,不同訂房套裝商品或可提供法國紅酒。

入夜後與親愛的另一半舉杯慶祝吧!(但雲品十樓也有happy hour酒精飲品無限暢飲,每人680元)

雲品二樓自助餐廳,用餐也能享有啤酒喝到飽喔! 

浴室內的大風呂,全家人一起泡澡也沒問題,一旁還有日式沖澡沐浴設備,雲品溫泉酒店內有許多日本客人,想必這些設備一定能大大滿足日本客人需求。

浴室內的大流理台更是舒適,一家人使用也不會打架。

事前預訂兩大兩小入住,雲品貼心準備小朋友盥洗用具,若是有嬰幼兒隨行,提前告知飯店或可預約安排嬰兒沐浴用品喔!

個人衛生用品精心擺放在皮質盒裝裡,Choyce家一向都自備個人用具,好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淋浴用品也精心準備大品牌,讓人處處感受到飯店的用心。 

與日本溫泉酒店一樣,住宿溫泉旅館房內準備有浴衣可在館內穿著走動,小朋友們的小浴衣與小拖鞋也都準備妥當,通通安放在衣櫃裡可自行取用(僅限館內使用不可帶走喔!

房間內寬敞不用說,淋浴空間採用玻璃隔間,也能放下百葉窗保留隱私,一邊泡澡也能眺望日月潭風光。 

若是造訪日月潭,就算不住在雲品,雲品飯店二樓自助餐吃到飽的豐盛可是遠近馳名,許多人搶在用餐時間前就在自助餐廳外大排長龍,

就像新莊品花苑一樣,雲品溫泉酒店的自助餐廳可是大氣的生蠔蝦蟹吃到飽,就連生啤酒也自取自助呢!(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Choyce最喜歡南投特產的健康蔬食區,

可自行選用喜歡的蔬菜交給師傅烹煮喔!

日月潭最出名的紅茶,就在雲品溫泉酒店裡。

若是享用自助餐廳,各種紅茶都能喝喝看喔!

即使是台灣唯一不靠海的內陸城市,雲品溫泉酒店也精心準備各種生猛海鮮,還有在地特色美味水果,讓人大飽口福。

來到日月潭不用在水社碼頭人擠人,來雲品享受美食與美景才是內行人的玩法喔!

造訪雲品最適合一家老小都滿足的自助餐廳,請務必提前訂位以免向隅喔!

若是你想來點精緻美食,Choyce大推寒煙翠的中港川台料理套餐:日月潭美食推薦 寒煙翠中式套餐 超值又精緻 適合專程前往 非房客也能預約@雲品溫泉酒店

享受絕景風光,還可以造訪16歲以上限定的頂樓餐廳,只有早午晚餐時間開放,更可以包場舉行婚禮或者公司聚會,在華麗美景旁聯絡感情啊!

日月潭美景盡收眼底 雲品酒店不對外開放 超完美頂樓視角也是秘境 (Fleur De Chine Hotel)

日月潭秘境無人知 日月老茶廠 『Antique Assam Tea Farm』 NGO非基改台灣好茶

日月潭美景盡收眼底 雲品酒店不對外開放 超完美頂樓視角也是秘境 (Fleur De Chine Hotel)

(台灣好好玩) 埔里桃米社區 一日輕旅行七個小提案:親水公園,路旁果農,手做餅乾,刺激難忘的私房景點報你知

高鐵假期串連起跨世代交流的美好 南投親子行 自然饗宴,搭船遊潭,自行車,逢甲夜市 高鐵假期南投一日豐富行

(台灣好好玩) 埔里紙教堂 Paper Dome 紙建築之美與園區介紹

日月潭美食推薦 寒煙翠中式套餐 超值又精緻 適合專程前往 非房客也能預約@雲品溫泉酒店

交通方式與高鐵接駁,水邵碼頭伊達邵碼頭接駁等,甚至清泉岡機場接送服務:http://www.fleurdechinehotel.com/tw/transportation.php

雲品溫泉酒店:http://www.fleurdechinehotel.com/tw/index.php

55546 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正路 23 號
 +886-49-285-6788

海外朋友可利用agoda訂房:https://www.agoda.com/zh-tw/fleur-de-chine-hotel/hotel/nantou-tw.html?cid=1457485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