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甜點超好吃 深藍旗艦店 清水模建築 每日限定蘋果千層大推薦

身為台南女兒,深藍咖啡店的千層派也是家鄉味之一,每回回台南都要特別去深藍咖啡店造訪。

由毛森江建築工作室打造,台南必訪景點之一:深藍咖啡館旗艦店,也成為每回到台南都要造訪的景點。

JUPON 自然甜蜜粉底液S 五合一保養化妝品 日本生產製造

『新光旅平險+不便險』平安多一層保障:https://choycetw.pros.is/NV7UP

不保險 你敢出國旅行? 滑雪碰撞可能骨折 疑似武漢肺炎緊急入院 新光旅平險+不便險 業界最優保險理賠

IMG_2873

以清水模打造的深藍旗艦店,可外帶也可內用,

簡潔風格打造的混凝土雙層建築,在台南建築中很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明明是咖啡館,卻規定12歲以下禁止入內用餐,倒是很少見的咖啡廳規則,確保入內用餐的客人不被打擾。

IMG_2911

IMG_2877

館內有一匹駿馬,在混凝土建築中很是吸睛,

入內必須先預約登記座位,等候簡訊通知才能入座,熱門時段如下午茶時,可能要等一陣子才能入座。

IMG_2882

深藍咖啡的外帶區打造風格很是吸引人,

每一個蛋糕都細心放在透明蓋中,可看到外觀也不怕污染蛋糕。

IMG_2901

IMG_2908

千層蛋糕的口味與售價如下圖(2020年9月價格)

餐廳價格隨時可能調整,請以官網價格為主。

IMG_2909

深藍咖啡在台南可是老牌知名蛋糕,層層疊疊的很是誘人,Choyce還記得之前深藍千層派才120元,後來漲價到140元,現在已達到180元,物價高漲,想吃美食也要花略高預算,但風味依舊,還是記憶中的美好味道。

IMG_2894

深藍咖啡以千層派聞名,蛋糕與手工餅乾其實也很誘人。

IMG_2912

IMG_2886 IMG_2887   IMG_2890

其中這每日限量供應的蘋果千層,310元,尤其吸引人注意。

IMG_2891

提拉米蘇看來也很美味。

IMG_2892

布丁也十分誘人,對於熱愛甜點的螞蟻人來說,來深藍可選擇各種甜品,內用還可搭配咖啡或者茶飲享用,深藍旗艦店內的用餐氛圍也輕鬆愉悅,

IMG_2895 IMG_2896

登記入座後,可上網查詢候位進度。

IMG_2902         IMG_2914

依照指示入座後,可點選咖啡與甜點,

IMG_2917 IMG_2918

Choyce點選每日限量蘋果千層(約2~3人份量)

一整顆蘋果製作,烤過後的蘋果風味更濃縮更甜,夾層中有焦糖夾心,切開後可沾取焦糖醬一起品嚐。

IMG_2963 IMG_2927

推薦搭配茶品飲料一起享用,深藍咖啡推出各種茶品,很適合搭配各種深藍甜品。

IMG_2957

IMG_2965

IMG_2969

季節性更換菜單,這季節是芒果千層,台南正好是芒果產地,新鮮芒果製作的千層派也很美味。

IMG_2937

【深藍旗艦店】http://www.deepblue-cafe.com.tw/home

外帶區 / 上午8:00-晚上8:00

內用區 / 上午10:00-晚上9:00

台南市安平區建平路335號 (06) 293-3331

*旗艦店內用區不開放12歲以下孩童入座

交通路線

  • 開車 : 國道一號下仁德交流道→中山路→直走東門路三段至東門圓環→接府前路一段直走至二段左轉→建平路→直行3分鐘即可到達(右手邊)
  • 公車 : 台南火車站→0左環狀線→二二八公園站下車→延建平路直走可到達本店(左手邊)

Dano’s 義大利餐廳 台南巷弄隱密餐酒館 預約制 台南文青餐廳林立信義街上

台南必訪美景 山上花園 水道博物館 日治時代建築 博物館區美拍必訪

木 漢堡。原木炭烤漢堡聚落 Wood Burger Shop 龍眼木炭烤三層肉 黑炭漢堡

台南甜點超好吃 深藍旗艦店 清水模建築 每日限定蘋果千層大推薦

古意盎然台南信義街 穿梭府城古蹟 清朝古邸 餐廳用餐 兌悅門 府城清道光城門

 

IMG_2971

老台南大縱走,國高中都在台南市渡過,姐拍的不是風景,而是青春啊!

這些不一定是經典台南,但是老台南的回億,帶孩子們再一次走過,好像又把青春的擺盪一回又一回,我們走過的足跡,你/妳猜得到幾個?
#聖功家齊ymca青年團契
#感恩感動與感心
#台南女兒回娘家
#週日下午來聽姐說台南
#Luxgen一日店長

Choyce寫育兒、旅行與生活發佈於 2020年9月11日 星期五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