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維加斯美食推薦 地獄廚房旗艦店 Hell’s Kitchen 地獄主廚 Gordon Ramsay

當飛行成為不可能的任務,我們只能從Netfliex旅行,當我對廚房感到無感,從美食節目找靈感也是最重要來源。

當我看到地獄廚房第18季,忽然想到2019年10月旅行拉斯維加斯時,曾經造訪過的地獄廚房,也親自品嚐地獄主廚高登經典菜色,趕緊寫下來!

IMG_6074

IMG_6139

越是不能出門遠行,想要保持積極開心可要想辦法為自己打氣,還記得上回造訪洛杉磯時與好友同行,開車前往拉斯維加斯三天兩夜,當時造訪地獄廚房,也是臨時起意,到現場詢問有無空桌,也幸運獲得入座機會,親臨現場朝聖更感覺到自己與地獄主廚更靠近一步。

IMG_6496

地獄廚房拉斯維加斯旗艦店,位於賭城凱薩宮裡,也是拉斯維加斯大道上的亮點之一。

地獄廚房裡真的有身穿紅與藍衣料理人在現場烹調美食,也是來地獄廚房更親臨現場的真實感。

IMG_6140

IMG_6119

坐在位置上等上餐的同時,感覺地獄主廚可能在身旁出現的緊張感,還有那句經典的:NOW PISS OFF! Will YA?

都讓此行用餐體驗特別有趣。

IMG_6116

地獄廚房第17季冠軍在此做總主廚,我只能遠遠伸長脖子眺望廚房烹飪現場,聽到鍋鏟碰撞的聲音略為感受緊張氛圍。

IMG_6121

地獄廚房歷屆冠軍都高掛在牆上,相信這些冠軍們都在美食界找到最理想的位置。

IMG_6124

晚餐套餐可選擇85元(三道)或者175元(五道),另外加價可選擇搭配餐酒一起出菜。(以下貨幣單位為美元)

同行女性友人與Choyce選擇一套85元套餐,另外加點喜歡的菜色,外加一瓶汽泡礦泉水(10元)

前菜選擇高登經典:甜玉米粥佐嫩煎干貝,主餐選擇威靈頓牛排,甜點則是太妃布丁。這幾道菜都是地獄廚房影集中經常出現的菜色,當然要點來嚐嚐。

IMG_6072

小茴香點綴著,煎半熟的干貝上桌,這是一道清新可口開胃菜,也是地獄廚房參賽者經常失敗的一道,軟嫩香甜的海鮮味道,成功引起食慾。

IMG_6068

半打生蠔,當日主廚特選,從各地精選採購而來,

搭配琴酒製作的雞尾酒醬汁,或者淋上檸檬汁一起品嚐,我還喜歡加上一點辣椒醬更添風味。

IMG_6077

地獄廚房經典菜色:龍蝦燉飯?

採用龍蝦尾製作,以高湯烹煮松露燉飯入口有略硬口感,奶油與起司包覆著米飯更濃郁美味。上頭灑著酥炸洋蔥脆片搭配一起享用,多層次的美食饗宴讓人難忘。

IMG_6082

由Gordon推行到全世界都知道的威靈頓牛排,當然也是地獄廚房必點菜色。

以派皮包裹著,裡頭藏有芥末醬等佐料,搭配牛肉一起品嚐,辛辣黃芥末可提升牛排甜味與口感,醬汁採用紅酒製作,底下鋪陳著加入奶油與調味的馬鈴薯泥,派皮也有拆禮物的驚喜感,自己做一次還真的需要來地獄廚房取經才行。

IMG_6087 IMG_6094

糯米製作的太妃米布丁,搭配冰淇淋一起品嚐,特別讓人難忘的口感,也是套餐內的經典選項。

份量十足十,想吃完可要帶著十分覺悟。

IMG_6106 IMG_6108

地獄廚房菜單,套餐內容:

IMG_6098

IMG_6099

你也可以選擇單點,菜單提供給大家參考。

IMG_6101 IMG_6102

這一天Choyce抱著圓夢心情,來到地獄廚房,吃到嫩煎干貝,龍蝦燉飯,威靈頓牛排,還點了半打生蠔,代價是155美元外加小費,大約200美元。

日後再看到地獄廚房,對螢幕上經常出現的菜色更有共鳴,閉上眼就能回想那好味道。

IMG_6111

來地獄廚房朝聖,再回頭看地獄廚房影集,感覺又更新鮮有趣了!

IMG_6113

來到地獄廚房,稍微可感受到參賽者的緊張感,想要做美食,要學習的可不只是食材呢!

我想,真正厲害的主廚不能只是會料理,更要懂得團隊合作與時間掌控等細節,

IMG_6127 IMG_6128

以投影幕現身,地獄主廚好像在身邊的臨場感,還真怕聽到:PISS OFF呢!

IMG_6129

現場可採買地獄廚房周邊商品,想買廚師衣服帶回家紀念的人也可趁機下手。

IMG_6133 IMG_6136

Gordon Ramsay Hell’s Kitchen:https://www.gordonramsayrestaurants.com/hells-kitchen-caesars-palace/

地址:3570 S Las Vegas Blvd, Las Vegas, NV 89109美國(拉斯維加斯大街上,Caesar Palace凱撒皇宮酒店旁)

電話:+1 702-731-7373 (建議事先預約訂位以免向隅)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00:00(午餐套餐價格與晚餐不同,菜色也略有不同)

IMG_6139

『新光旅平險+不便險』平安多一層保障:https://choycetw.pros.is/NV7UP

不保險 你敢出國旅行? 滑雪碰撞可能骨折 疑似武漢肺炎緊急入院 新光旅平險+不便險 業界最優保險理賠

舊金山訂房

歐遊自助旅拍三神器 自拍美照就靠bitplay 巴黎時裝秀輕鬆登場

成長無法預測掌握一生一次黃金成長期 船井®高成長膠原鈣

台虎航空職人體驗營2.0 空姐補習班大補帖 一日精華讓你更貼近航空夢

長榮這次玩真的 空姐空少忙什麼 空服員體驗營 黑盒子不是黑色 空中消防實地操作

長榮空廚大解密 夢想起飛 三萬英尺高空上菜囉!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