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少女心噴發 韓國原廠打造 neoflam蜜桃雪酪系列 陶瓷塗層鑄造不沾鍋開箱 留學生料理

每一年帶孩子飛全世界長住,Choyce的行李中總不缺好用刀具與鍋具,來美國也想繼續自炊生活,Choyce可不能在廚具上有任何妥協或委屈。從台灣快遞來到美國住處,韓國生產製造的Neoflam 蜜桃雪酪系列鍋具,豐富了我們的美國生活,也讓每天自炊生活更添樂趣。

韓國原廠打造,Neoflam在台灣通通買得到:https://www.neoflam.com.tw/

IMG_8332

美國什麼都買得到,有必要扛鍋具嘛?
韓國原廠打造,Neoflam在台灣通通買得到:https://www.neoflam.com.tw/

對餐飲很講究的人來說,廚房工具很重要!(畢竟我也是擁有三張餐飲執照的人,也能把自己對廚房工具的龜毛合理化惹!

尤其子喬與子鈞從小就跟著媽媽到處旅行,每到一個國家就用美食來安撫旅行疲累,每一次旅行都讓孩子們自行上超市採買,自行研究食譜,兩姐弟一起研究料理,也讓孩子主掌廚房,讓孩子放手做料理,每一年每一個月的累積,加上在台灣生活中的日日實踐,我在孩子的眼神中發現自信與對美食評鑑的能力。

懂吃,就不會亂吃,懂美食,就不會亂塞不合格的食物填肚子,養成對美食與料理的喜愛,孩子會更懂得妥善照顧自己的身心。

事實上,子喬拒絕學校提供的餐食,每天早上早起做午餐便當,每天為自己做早午餐,也是15歲子喬游刃有餘,也對自己生活堅持的表現。

IMG_E8241

韓國原廠打造,Neoflam在台灣通通買得到:https://www.neoflam.com.tw/

家中有法瑯鑄鐵鍋的人就知道,鍋子又笨又重的還很難照顧,更別說不小心敲到桌腳會破壞珐瑯外層,我家的琺瑯鑄鐵鍋被腦公敲壞了一個洞,氣得我差點想離婚(養鍋的人都知道:要小心翼翼照顧琺瑯鑄鐵鍋啊!

但要把廚房交給孩子,可不能讓孩子覺得綁手綁腳的,要養鍋要注重保養要做什麼準備等等,限制越多越讓孩子駐足不前,不如讓孩子掌握適當工具,盡情讓孩子們發揮。

當然,愛惜工具與清潔保養,也是進廚房料理的基本功,可不能隨手亂拋亂扔,把鍋子都燒壞了可不是一位合格料理人呢!
運用適當工具輔助,讓料理更隨心所欲。

這回子喬與子鈞都愛不釋手,每日都會自己動手做料理的,Choyce網站新登場的韓國品牌Neoflam陶瓷塗層不沾鑄造鍋。由台灣精選直送到美國來,收到這一整箱可是讓我等了好久(美國貨運大亂,許多商品都卡在海關,要等上好幾週才會運送出來。

IMG_8211

一次開四鍋,甚至五鍋,Neoflam陶瓷塗層鑄造不沾鍋導熱快,食物快熟也更容易保持原味不流失,只要比普通鍋具一半火力就能快速烹煮完成上桌,節能省電之餘,更體貼媽媽們在家與孩子奮鬥辛勞,縮短在廚房裡與大火小火拼搏的勞累,也更容易料理出美味好食。

IMG_8212
韓國原廠打造,Neoflam在台灣通通買得到:https://www.neoflam.com.tw/

有人說:不過就是做菜嗎?厲害的人拿什麼鍋都可以做料理。

話是這樣說沒錯,但你有仔細檢視手上的鍋子嗎?

塗層是否安全無毒?做料理是否容易沾黏,開火是否導熱夠快,讓食物美味都鎖在裡頭不流失?

你是否不小心讓家人孩子吃到環境荷爾蒙?

更遑論經過百般摧殘導致鍋子傷痕累累,讓鍋底材質外露,料理時可能會吃到不該吃的塗層,早該報廢的鍋子還捨不得丟棄,一用就是好多年的鍋具,真的適合用來做料理嗎?

IMG_8298 IMG_8307 IMG_8325

曾經請教過熱愛鍋具也愛料理的理化老師,他認為:再怎麼宣稱材質的鍋子都禁不起摧殘,要照顧鍋子養鍋注重料理方式之餘,鍋子一但使用不恰當產生刮痕,身為理化老師可是‘毫不猶豫馬上換鍋。

即使是韓國為台灣打造的Neoflam炒鍋也一樣,起鍋上油開火,每個步驟都能謹慎不差錯,才能妥善運用這美麗鍋子為家人打造健康美食,做料理的人更是心情愉悅,讓全家都在歡喜氛圍中。

好用的鍋具,更要搭配適合的鍋鏟,Neoflam推出的無毒環保矽膠材質鍋鏟與各種道具,都是輔助Neoflam 蜜桃雪酪系列鍋具的好幫手,只要開小火,噴點由,快炒快煮即可上桌。

IMG_8336 IMG_8340

只是想炒個菜,何必用到笨重鑄鐵鍋?

連小女孩都能輕鬆舉起的30寸炒鍋,就用來炒地瓜葉,撒點鹽巴加一瓣蒜頭,蓋上鍋蓋就能快速完成料理,輕鬆烹煮輕鬆洗滌不費力。

IMG_8357

愛心造型的矽膠長筷,可是我跟子喬的心頭好,做料理本來就不難,好像在實驗室一樣,把各種素材組合而成最棒的化學反應。

IMG_E8220 IMG_E8241

對Choyce來說,韓國生產製造的Neoflam最大的亮點在『好清潔』『易收納』,

即使是做油膩料理如中餐『干燒雞腿』,投入大量的麻辣醬料與花椒,煸出雞腿的香氣之餘,鍋子依然快速完成美味料理,油膩素材在清洗前,只需要用廚房紙巾抹過一回,接著少量洗碗精清潔劑快速清洗即可。

適用於瓦斯爐,IH爐,電磁爐的Neoflam陶瓷塗層不沾鑄造鍋好清潔,平時不用也可堆疊起來,這可比其他笨重鍋具更彈性更好日日運用在生活中。

IMG_E8242

付有鍋蓋適合燉煮輕悶,也能把花椒粒炒出香氣後,加入豆腐與麻婆醬料,最後撒上蔥花就是佐餐完美逸品。

IMG_E8245

13歲子鈞正處於發育期,總是隨時喊著肚子餓,孩子想吃什麼就自己動手,早上起床就來煮碗拉麵吃!

有恰到好處的Neoflam小湯鍋,一次煮一碗剛剛好,孩子從小訓練有素,青少年也能輕鬆做料理。
IMG_8121

好鍋更需要照顧,只要把握幾個大原則:小火,少油,靜置不翻炒,使用Neoflam矽膠鍋具料理,烹調後放涼用廚房紙巾擦拭,接著用少許清潔劑快速清潔,或者送入洗碗機中清洗,就可得心應手製作各種料理。

韓國原廠打造,Neoflam在台灣通通買得到:https://www.neoflam.com.tw/

IMG_8162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