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 法國巴黎 香榭大道上的TOYOTA展示中心

都已經來到歐洲的法國巴黎,Choyce怎麼還在找日系商品啊?!真是沒藥醫了吧你!!(指)

P1430970.jpg

先不要覺得奇怪,我要推薦TOYOTA展示中心的幾個好康,尤其在甚麼都要錢甚麼都要排隊的歐洲,TOYOTA展示中心對待旅客的尊重,日式文化的特質讓我們好像走進來就可以喘口氣擺脫一些壓迫感!

P1440860.jpg    

寬敞大方的展示中心裡,沒有任何營利商品。有的只是大片留白的寬敞空間與可供休憩的椅子。所有的服務都是免費!!<—其他車場裡甚麼都要錢!!!連坐下來休息的椅子也沒有!

P1430966.jpg

免費著色免費製作徽章(給小人們的福利,居然也在義大利救了我們的財產!)<—其他車廠沒有針對小人設計的活動,最大的空間保留給販售紀念商品

P1440008.jpg

大方開放車子內部可以入內感受駕車樂趣。<—香榭大道上的BENZ、RENAULT、PEUGEOT連車門都不能打開。

P1430977.jpg

免費廁所(這超級重要啊!!!)免費WIFI無線網路(向工作人員要ID與密碼)<–在旅館裡上網一個小時要5歐!!

P1430964.jpg

免費各種遊戲體驗TOYOTA設計環保車輛的用心。(有電玩有3D電影有模擬駕駛等等都不用收費)

P1430981.jpg

就連法國籍的工作人員也都面帶笑容親切接待每一位入內參觀的旅客!!<—免費的笑容相當重要啊!!

P1430962.jpg 

TOYOTA未來概念車

   P1430969.jpg 

免費的徽章,只要在小紙卡上著色,交給工作人員就可以立刻收膜作成個人專屬獨一無二的徽章。可看米蘭差點被扒記:https://choyce.tw/2011-06-28-2833/,就是子喬化的徽章救了我們!

  P1430984.jpg 

電動車的概念在歐洲相當盛行,歐洲各國政府有計畫推動電動車的普及率。

 P1440016.jpg  

TOYOTA展示中心沒有營利項目,我跟洪爸討論,這樣一個香榭大道上的店面月租應該嚇死人的貴吧!!TOYOTA不拿來賺錢只為了形象推廣,真是佛心來著的好公司!!(還有免費數位拍照,免費TOYOTA香榭大道紀念背帶,免費冷氣XD)

由於我們實在太喜歡這個沒有推銷沒有人潮沒有銷售壓力的展示中心,每回到了香榭大道(這趟歐洲旅行一個月就光臨了四、五次TOYOTA香榭大道展示中心)就來待上一個鐘頭,上廁所上網玩遊戲著色畫畫等,好像浸淫在回家的氣氛中休息一下再繼續出發!

 P1430989.jpg

 

巴黎日本文化會館,從展示中心拿到這份DM,赫然發現地點就位於巴黎鐵塔附近!!本來想入內參觀,卻剛好傍晚六點鐘,巴黎日本文化會館人們揮揮手說明天請早啊!!

(希望Choyce這個推薦文章寫出來,台灣人們可以有禮貌又客氣的使用這些免費服務措施,千萬不要喧賓奪主濫用這些免費資源,搞到後來免費資源因此消失就是一大遺憾啦!!)

TOYOTA展示中心在哪裡?就在LV香榭大道店旁隔壁幾間店面就可以看到啦!!

 

更多巴黎遊記:

(親子遊巴黎) 博物館日免費遊世界一流藝術殿堂 巴黎羅浮宮Musée du Louvre

(歐洲) 法國巴黎博物館日免費入館介紹 

(歐洲) 法國巴黎 10大兒童最佳去處by TOP 10 PARIS 

(歐洲) 法國巴黎住宿-假日快捷酒店Express by Holiday Inn Paris–Place d’Italie
 
(歐洲) EURO PASS歐洲國鐵票開票與劃位(巴黎東站->法蘭克福)
 
(歐洲) 歐洲國鐵使用有感
 
(歐洲) 歐洲國鐵使用心得(二)
 
(歐洲) 巴黎周租公寓開房間文<-打造一個巴黎的家!! 
 
(歐洲) 法國 餐廳禮儀要注意
 
(歐洲) 夏季當季水果物美價廉喔!(招手) 
 
(歐洲) 法國巴黎最便宜的藥妝店,錯過可惜! 
 
(歐洲) 世界上有真的閃電麥昆!! 
 
(歐洲) 我的巴黎生活,從餐桌開始 
 
(歐洲) 巴黎生活 我的愛,就是瑪黑區啊!! 
 
(歐洲) 法國巴黎必買必吃清單(一) 
 
(歐洲) 法國巴黎必買必吃清單(二) 
 
(歐洲) 法德義鐵路行程規劃的最佳幫手–德鐵DB網頁,含圖文並茂教學 
 
(歐洲) 法國巴黎市政廳Hôtel de Ville與廣場上大型園藝創作(猜猜看這是甚麼?) 
 
(歐洲) 歐洲旅行未完的夢想(奢華版)<—Choyce留待下回一定要完成的豪華版清單! 
 
(歐洲) 法國巴黎 香榭大道上的TOYOTA展示中心 
 
(歐洲) 法國巴黎 龐畢度中心旁家庭餐廳- Flunch 
 
(歐洲) 法國巴黎 旅客服務中心@香榭大道、市政廳 
 
(歐洲) 法國巴黎 velib 騎單車玩巴黎!! 
 
(歐洲) 法國巴黎 香榭麗舍上的凱旋門Arc de triomphe de l’Étoile 
 
(歐洲) 歐洲旅遊詐騙手法大公開!Choyce教你如何明哲保身、出入平安! 
 
(歐洲) 輕鬆自助旅遊最佳方式 開頂觀光巴士open bus

(歐洲) 法國巴黎平價商店推薦 HEMA (瑪黑區)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哈哈~~沒錯啊~~~~在歐洲旅行有二件事比登天還難,第一是找椅子坐,第二是找廁所~~~~我回來啦~~~努力開始生遊記中….
    版主回覆:(07/31/2011 05:47:39 AM)
    期待遊記分享~~~!!我要亞維儂藝術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