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 夏季當季水果物美價廉喔!(招手)

你還認為歐洲什麼都貴嗎?精打細算家庭主婦Choyce要告訴你現在歐洲盛產的水果,物美價廉到令你不敢相信啊!!

P1600671.jpg

碩大甜美的當季水蜜桃,一公斤才1.25歐元(台幣50元),你一定跟我一樣懷疑自己的眼睛,但是沒錯,不管有毛沒毛,大顆小顆水蜜桃通通一公斤只要台幣50元!!我買了六大顆水蜜桃秤重後才1.65歐元(台幣七十元),每個都碩大甜美多汁!

P1600672.jpg

夏季盛產的水果還有子鈞最愛的哈密瓜,一個將近一公斤的哈密瓜,一顆只要一歐元(台幣41元),我們天天買一顆來享用,子鈞一邊滿足的享用水蜜桃,我心裡想著是恆春的奶奶與爺爺來到這裡一定開心極啦。

P1600676.jpg

HYERES賣水果的老闆依依不捨的跟我道別,還說要跟我一起回台灣,法國男人真的不論老少,隨時隨地都可以調情啊!

P1600259.jpg

各種好吃的莓果類,藍莓桑葚覆盆莓等,在法國人的巧手下,擺盤就這麼美麗又可愛啊!!忘記一小盒多少錢了,沒來得及帶上一盒真是令人扼腕。

P1600301.jpg   

盛產的還有各種蘋果,一公斤3歐。

P1450680.jpg  

喜歡吃櫻桃嗎?一公斤5歐元,這種夢幻價格在台灣可是一定找不著啊!

P1500943.jpg    

果然最划算超值得,還是到處都有的水蜜桃。價格從一公斤3.99歐到1.25歐都有,巴黎的均價是一公斤3歐。最近要來法國的人可要把握機會多吃一些水蜜桃啦!!

P1500940.jpg

歐洲人餐桌上不可少的番茄,一公斤0.85歐,換成台幣一公斤約35元台幣。碩大甜美的番茄拿來當水果都甜滋滋啊!

P1500544.jpg

在德國慕尼黑,瑪莉安廣場上最多的攤販就是水果攤。

P1500545.jpg

成堆的櫻桃秤斤賣

P1500546.jpg   

正值產季的李子千萬不要放過,一顆0.15歐已經是觀光客(傻瓜價)啦!

歐洲人餐桌上不可缺少的番茄。一公斤0.85歐,兩大顆才0.35歐(台幣15元)。真不知道台灣的番茄怎麼貴成那樣?

P1610785.jpg  

另外,歐洲人覺得自己有排便困難的時候就會來顆無花果喔!現在也正是無花果的產季。

P1620203.jpg  

無花果果醬正夯,吃起來酸酸甜甜別有一番風味呢!

歐洲物價高(在外用餐),如果能夠在家裡自己煮食,所需要的開銷不會比台灣高呢!

至少水果不用經過烹調,買回飯店裡慢慢享用也快哉樂哉啊!!

想來歐洲的朋友一定要把歐洲當季水果通通嚐過一遍,這才能心滿意足的搭上飛機離開歐洲啊!!

 

更多巴黎遊記:

 

(親子遊巴黎) 博物館日免費遊世界一流藝術殿堂 巴黎羅浮宮Musée du Louvre

 

(歐洲) 法國巴黎博物館日免費入館介紹 

 

(歐洲) 法國巴黎 10大兒童最佳去處by TOP 10 PARIS 

 

(歐洲) 法國巴黎住宿-假日快捷酒店Express by Holiday Inn Paris–Place d’Italie

 

(歐洲) EURO PASS歐洲國鐵票開票與劃位(巴黎東站->法蘭克福)

 

(歐洲) 歐洲國鐵使用有感

 

(歐洲) 歐洲國鐵使用心得(二)

 

(歐洲) 巴黎周租公寓開房間文<-打造一個巴黎的家!! 

 

(歐洲) 法國 餐廳禮儀要注意

 

(歐洲) 夏季當季水果物美價廉喔!(招手) 

 

(歐洲) 法國巴黎最便宜的藥妝店,錯過可惜! 

 

(歐洲) 世界上有真的閃電麥昆!! 

 

(歐洲) 我的巴黎生活,從餐桌開始 

 

(歐洲) 巴黎生活 我的愛,就是瑪黑區啊!! 

 

(歐洲) 法國巴黎必買必吃清單(一) 

 

(歐洲) 法國巴黎必買必吃清單(二) 

 

(歐洲) 法德義鐵路行程規劃的最佳幫手–德鐵DB網頁,含圖文並茂教學 

 

(歐洲) 法國巴黎市政廳Hôtel de Ville與廣場上大型園藝創作(猜猜看這是甚麼?) 

 

(歐洲) 歐洲旅行未完的夢想(奢華版)<—Choyce留待下回一定要完成的豪華版清單! 

 

(歐洲) 法國巴黎 香榭大道上的TOYOTA展示中心 

 

(歐洲) 法國巴黎 龐畢度中心旁家庭餐廳- Flunch 

 

(歐洲) 法國巴黎 旅客服務中心@香榭大道、市政廳 

 

(歐洲) 法國巴黎 velib 騎單車玩巴黎!! 

 

(歐洲) 法國巴黎 香榭麗舍上的凱旋門Arc de triomphe de l’Étoile 

 

(歐洲) 歐洲旅遊詐騙手法大公開!Choyce教你如何明哲保身、出入平安! 

 

(歐洲) 輕鬆自助旅遊最佳方式 開頂觀光巴士open bus

 

(歐洲) 法國巴黎平價商店推薦 HEMA (瑪黑區)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不知為何外國的水果都比較大顆??
    連 一堆莓(草莓,藍莓,…..) 都比較大顆
    之前在香港機場附近的outlet 買到帶長梗的草莓
    那一天連打嗝都有草莓味 ^_^
    到國外 真的可以吃吃看比比看 (除了美食 當令的水果也別錯過)
    這一篇讓我又回想到吃過的幾種水果了 V_V"
    版主回覆:(09/09/2011 12:11:33 PM)
    夏天真是水果盛產的季節,到哪裡都有好吃的當季水果真幸福!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