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招牌卻超受歡迎 嘉義市中正路 收驚補運

嘉義市區收驚補運師父(請容許我這麼叫他)不願意被拍攝也不願意地址被公開,本篇非宣傳文,純屬個人經驗分享,

『收驚補運』是一種意念,沒有人能保證療效也不能肯定有任何改變,信者恆信之,不信者就不用浪費自己時間去踢館。畢竟Choyce在當場就被神明指導了一番,嚇得我一點都不敢懷疑了!

這樣玩嘉義市準沒錯 電動公車帶你走訪嘉義市各大景點 光林我嘉 中山幹線 愛嘉義app

IMG_5354

車禍意外在出發嘉義當日下午發生,當我煩惱著怎麼處理車輛,甚至考慮將嘉義行延期或取消,晚上九點懷抱著揣揣不安的心思還是硬著頭皮出發前往嘉義,心情紊亂難以言喻,怎麼能好好感受嘉義的美呢?

沒想到因為車損嚴重,開在路上都遭到路人議論紛紛,Choyce家只好改搭公車漫步嘉義市區,在點對點之間以雙腳踩踏著尋找嘉義市特色建築之時,一陣陣鈴聲吸引我注意,就這樣意外來到這沒有招牌的住家,這一待就是兩小時,也獲得奇妙體驗。

如果沒有收驚需求,可以到現場補運嗎?

傳說中『收驚』是把魂魄叫回來的儀式。

據說人有三魂七魄,有可能在特定狀態下有一兩個魂魄迷路沒跟著走,惶然不安定,精神狀態不穩,眼神不聚焦等等,也就是所謂的『印堂發黑』。

通常本人根本不會察覺自己狀態(你會感覺到三魂七魄迷路了沒跟回家嗎?)

老人家認為妳/你受到驚嚇,通常是根據這些狀況判斷:嗜睡/淺眠,夜夜驚醒啼哭,憂鬱煩躁,性格判若兩人,暴瘦/爆食等。很難解釋什麼狀況,只能說:直覺你不對勁就去收個驚。

現場聽另外一位媽媽分享:孩子有些心神不寧或者難睡狀態,就會帶孩子來收驚。不管是不是受到驚嚇,媽媽帶孩子來此也是出自於母親的關懷,做了這些會讓孩子與媽媽感到心安,就是最好的結果。

但不要期待考試考第一或求職必勝

神明不會幫你作弊或加持,這些都要靠自己努力喔!

本人很難感受到在哪時候或何時發生意外,若是你有自覺狀況不對勁,你可以去求醫,或者求神佛指示,或者禱告呼叫上帝給予信心與扶持,每個人面對壓力或者驚嚇時的處理狀況不同,只要你相信,每個方法都有效。

換言之,只要你心存懷疑,有事沒事都是自由心證。

如果可以做些什麼讓自己心情穩定安靜下來,這就是對你有效的好方法(或療法)

運動也是很好的紓壓方式,信仰也是多數人求助的方法,

『收驚補運』不是療法,而是心靈寄託

對相信的人就是有效,不相信的人就無效。

當我在門口東張西望,坐在椅子上安靜等待的旁人好心指點:拿出衣物來,拈香,在金紙上寫生辰時間地址與姓名,排隊等候。

師父在法事進行中不會開口,更沒有時間跟你討論煩惱或讓你問事,只默默拿起各種法器,口中念念有詞,幫你把迷路的魂魄招換回來,約莫20~30分鐘儀式進行中,幾乎沒有任何交流,其中師父會拿符水請你啜飲三口。

最後,師父請你自己在心中默念『OOO,精神回來』一邊默念一邊聽師父對上天連線溝通,當躑盃出現聖盃,表示迷途魂魄已經順利歸位。(詳細操作細節不能公開說明,使用道具或者儀式都不能拍照)

拿神明開玩笑會被警告

當輪到Choyce時,我還小小聲笑著跟洪爸說:這師父很厲害,排在子喬跟我前方的六位,每個收驚的人都一次就拿到聖盃,表示很快就收驚完成。(以機率來說實在太神奇)

沒想到輪到我被躑盃,一次笑盃,第二次還是笑盃,第三次師父面不改色地繼續誦經準備躑盃,我嚇得不敢胡思亂想,只敢專心想著:『郭宜亭,精神回來』

第三次躑盃,才終於拿到聖盃!

信者恆信之,請你別抱著輕挑態度前來踢館質疑,哪天有可能換你被『提醒』

看不到聽不到的,不表示不存在,超自然力量不是你能輕易挑戰的

前陣子寶貝兒子騎單車卻莫名摔傷送醫急救,當時家裡三人都到竹北知名藥局收驚,只有Choyce遲遲沒有去收驚,當時心裡想:我應該沒事吧?(我自認自己沒有受到驚嚇,只讓家人去收驚求心安)

沒想到才過兩週,一如往常開車要接孩子回家時,就在狹窄車道上發生意外,意外發生後還惶惶然不知該如何是好,所幸大事化小,人沒受傷就好。當晚照計畫與家人出遊,來到嘉義時不開車改搭公車與徒步慢行,

意外經過此地,意外被鈴聲吸引,意外耐著性子等了兩小時

若不是因為車禍更改交通工具,原定計劃不會穿過巷弄,也不會遇到這個連Google地圖都沒有標示的神秘景點。而一向急性子最討厭排隊的Choyce,居然在沒有人介紹無人引薦,也沒有Google評價的狀況下,憑著莫名其妙的直覺踏入陌生房屋內。

當我拿著昨晚出車禍身穿的衣物給師父(非刻意,而是車禍後沒有時間整理自己就出發往嘉義繼續既定行程),

金紙上寫生辰時刻姓名與地址,完全沒有交談的師父在儀式完成後,提點了幾句話,讓我與家人大大驚訝也驚嚇一番。

師父提點:Choyce因為閃車而受到驚嚇

(師父也神奇還原車禍當時狀況)最後鼓勵:否極泰來,下個月就是好月,要有耐性沉住氣。

事發當下連行車記錄器都沒拍攝到的右側方,也只有家人看到照片了解車禍事由,除了老公小孩與汽車業務知道外,沒有任何人知道(因車禍後沒多久就出發前往嘉義了)

但師父卻能透過『天線』交流後,清楚知道Choyce發生過狀況,也盡力為我排除了(補運儀式)。

沒有人能解釋這一連串的巧合,但這就是真實狀況。(我沒有必要編造故事更不必要消費自己)

網友說:老嘉義人都知道這裏

Choyce幾乎很少與嘉義人交流,身邊住在嘉義的朋友只有分享嘉義美食與景點,事先完全沒有任何諮詢與情報,事發後就出發往嘉義,沒有任何機會探詢嘉義在地人的意見。

真的是誤打誤撞的,下午2:16停下腳步,離開時已經下午4:16。帶著無限驚訝離開。

信不信由你,反正我是信了

IMG_5352

嘉義收驚補運

地址:嘉義市中正路上(為避免造成不必要打擾,地址不公開,有緣的人就找得到。

上午10:00~12:00,下午2:00~6:00(可能不定時公休)

注意事項:

  • 可選擇『收驚』或『收驚加補運』
  • 欲補運需本人攜帶隨身薄衣物到訪
  • 非本人不能請師傅進行補運
  • 本人不能到場就請他人攜帶衣物遠端收驚(但不能補運)
  • 不起乩不問事 不是一般宮廟 不接受預約

  • 每人每次約20~30分鐘
  • 無法預約無法插隊無法代排
  • 每日早上十點到12點
  • 每日下午2點到6點
  • 解說以台語為主
  • 需聽指示服用符水
  • 收驚補運結緣價220元
  • 一定要本人衣物不可拿圍巾包包取代

長榮文苑飯店,親子假期,文化饗宴大推薦:

嘉義故宮南院巡禮 非住一晚不可的長榮文苑飯店開房間瞧一瞧

嘉義美食一網打盡 長榮文苑自助餐高CP值 啤酒喝到飽真大方

棒棒鯨奇樂園 嘉義親子必訪好去處 嘉義長榮文苑飯店親子套裝

長榮文苑飯店:https://www.evergreen-hotels.com/branch2/?d1b_Sn=65&lang=zh-TW

地址: 61248嘉義縣太保市故宮大道777號

國立故宮博物館南部院區:https://south.npm.gov.tw/

地址:嘉義縣太保市故宮大道888號

越夜越美麗 故宮南院 戶外美術館 藝術方舟 推薦傍晚入園散策免費

棒棒鯨奇樂園:http://www.brickhotel.com.tw/zh-tw/facility/content/1131

棒棒鯨奇樂園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AmazeAmusementPark/

地址 : 嘉義縣太保市故宮大道809號

搭嘉義市電動公車,暢遊嘉義市美食美景。

🧡2021年最新:「持電子票證(悠遊卡、一卡通、愛金卡、Happycash有錢卡),至110年6月30日可免費搭乘3條嘉義市區電動公車路線」

指導單位:嘉義市政府

台灣好行光林我嘉,中山幹線路線查詢,進站時刻即時掌握:手機下載『愛嘉義APP』

Google: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gov.chiayi.data&hl=zh_TW(android)

apple手機下載:https://apps.apple.com/tw/app/

「嘉義市公車資訊」:https://traffic.chiayi.gov.tw/cl.aspx?n=4137

「嘉義市觀光旅遊網」:https://travel.chiayi.gov.tw

☑️嘉義住宿推薦:

市區選 嘉義市區 住宿推薦鈺通大飯店 走路五分鐘到文化街夜市 東市場 小花麵包店 林聰明沙鍋魚頭

嘉義市區鬧中取靜『鈺通大飯店』:https://www.agoda.com/zh-tw/yuh-tong-hotel/hotel/chiayi-tw.html?&cid=1457485(嘉義東市場,文化路夜市,林聰明沙鍋魚頭,小花麵包店,嘉義市棒球場等都在徒步範圍內)

夢幻浪漫#新悦花園酒店 最適合親子來訪❤️ https://www.agoda.com/zh-tw/kuan-hotel/hotel/chiayi-tw.html?&cid=1457485

🌹嘉義市住宿推薦 新悅花園酒店 旋轉木馬 親子住宿 小小賽車場 Switch免費玩

嘉義好神:沒招牌卻超受歡迎 嘉義市中正路 收驚補運

嘉義好玩:滑草滑到不想回家 嘉義市最新親子景點 星光溜滑梯 嘉義市棒球場

☑️嘉義好好吃:

🌟林聰明沙鍋魚頭免排隊超超VIP: 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30368?cid=3091

🌟 嘉義讓人魂縈夢牽的美食名店 林聰明沙鍋魚頭總店 免等候快速通關這樣做

🌟 24小時都有美食吃 嘉義市文化路夜市 黃毛丫頭,阿娥豆花,方櫃子滷味 阿岸米糕 人氣排隊攤位看過來

🌟 沒招牌卻讓人心甘情願愛上它 小花麵包店 一星期只出爐兩天 嘉義市排隊名店 歐式麵包

🌟 純情專売所​ 只做純的雞蛋糕 純情雞蛋糕 嘉義美食純得真正好

🌟福義軒 人氣排行 超好吃每日限量蛋捲 起司讓人欲罷不能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