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一網打盡 長榮文苑自助餐高CP值 啤酒喝到飽真大方

嘉義總讓人驚奇,長榮文苑酒店超受歡迎的自助餐,美食任選吃到飽還附上飲料,甚至罐裝啤酒也能自取喝到飽,午晚餐價格才780元/880元(成人)兒童價格380元/450元,幼童價格才120元!

這陣仗在北部可要破千元,更值得期待的,居然是嘉義美食也品嘗得到。來一趟嘉義故宮南院文化之旅,也能大啖美食太開心!

嘉義故宮南院巡禮 非住一晚不可的長榮文苑飯店開房間瞧一瞧

越夜越美麗 故宮南院 戶外美術館 藝術方舟 推薦傍晚入園散策免費

棒棒鯨奇樂園 嘉義親子必訪好去處 嘉義長榮文苑飯店親子套裝

IMG_4968

來訪嘉義,多數人都推薦東市場與文化路夜市,但不是每個人都能享受擁擠與排隊樂趣,其實不用大費周章在市區人擠人,在長榮文苑飯店,不只住得好睡得好,玩得很過癮,吃也很講究,高CP值自助餐廳讓新竹人大開眼界啊!

雖然走高CP值路線,長榮文苑餐廳也不馬乎,裝潢佈置典雅,取餐嚴格規定佩戴手套與口罩,務求開心享受美食與度假樂趣,也是此行讓Choyce一家大感佩服的長榮服務品質。

IMG_4975

Choyce恰好遇到日本美食節(四月底結束),各種日本家鄉味都出爐了,甚至還有現場捏製壽司美食秀上演,

據說五月開始有更多美味國際料理上桌,期待再一次造訪嘉義得美食饗宴。

IMG_4988

長榮文苑酒店內用餐提供飲料,甚至連酒精飲料都有,定價跟北部相比實在很實惠。

更有嘉義東石漁港送來的美味鮮蚵,搭配啤酒更爽快美味。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駕車

IMG_5061

來南部不能錯過的生牛肉涮涮鍋,在長榮文苑飯店也能吃到飽。

我最愛的薑絲當然也要自己加滿加好,好友說孩子可連續吃六碗生牛肉湯,就在長榮文苑飯店的自助餐廳裡。

IMG_5065

網友說:嘉義最好吃的火雞肉飯店,在長榮文苑酒店。

來嘉義必嚐火雞肉飯,長榮文苑飯店提供道地美味火雞肉飯,甚至是自助取用吃到飽,來到嘉義沒吃到可惜的火雞肉飯,長榮文苑飯店讓你吃到開心。

IMG_5067

其實不只日本美食,長榮文苑飯店大廚精心製作各國美食,樣樣都地道,每一樣都很美味,熱騰騰上桌的熱食料理隨你吃到飽,

IMG_4993

紅燒牛肉可是台灣料理精華,

IMG_E4946

羊肉爐用砂鍋燉煮,也用火爐保溫,每一道餐點都異常講究。

IMG_E4947

撒上柴魚片是亮點,這道羊肉炒麵吃會涮嘴。

IMG_E4948

紅燒燉菜也很講究,加入大量蒜片更添層次,辛香氣味把紅燒美味更提升。

IMG_E4949

清蒸魚片上加入酸豆與黑橄欖,中西合併的巧思也讓人讚賞。

IMG_E4950

好吃燉菜也採用台灣食材,香氣十足調味也很恰到好處,不過鹹也不油膩,加入蓮藕更涮嘴。

IMG_E4951

黑胡椒牛小排一直保溫會乾澀難食,長榮文苑酒店講究的用补葉僕抵,確保保溫過程中不會讓肉汁流失。

IMG_E4953

熱食現炸現烤當然好吃,使用保溫盤與保溫燈確保餐點在最美味狀態。

IMG_E4954

各種小菜放置在小盤中,恰到好處的份量,還點綴上大小剛好的小黃瓜,去油解膩更適合配餐。

IMG_E4956

特別推薦長榮文苑酒店海鮮料理,蝦蟹都很新鮮,嘗得到嘉義人引以為自豪的海鮮美味。

IMG_E4957

看到大廚用心準備餐點模樣,難怪連住在嘉義的朋友也專程前來用餐,長榮文苑酒店的美食,真的要來一趟嘉義,住宿長榮文苑酒店,好好品嚐一番才不會對不起辛苦工作的自己啊!

IMG_E4967

即使是青春期孩子也吃得津津有味,選擇五點半就入場,用餐時間有兩個小時,可以吃到開心滿意。

IMG_5059

長榮文苑酒店二樓自助餐用餐環境優美,採用自然色調,就好像在大自然野餐模樣。

早餐用餐人潮眾多,記得早點來用餐喔!

IMG_4997

如果你不想錯過嘉義代表美食:林聰明砂鍋魚頭,在長榮文苑酒店一樓咖啡廳,也能點選個人套餐,保證原汁原味林聰明砂鍋魚頭,現煮上桌,附上小菜與沙拉盤,想吃就來一樓點餐,不怕在市區大排長龍還找不到停車位呢。

IMG_E5125

點來長榮文苑酒店的招牌調酒一起搭配,更是加分喔!

IMG_E5142

長榮文苑飯店,親子假期,文化饗宴大推薦:

嘉義故宮南院巡禮 非住一晚不可的長榮文苑飯店開房間瞧一瞧

嘉義美食一網打盡 長榮文苑自助餐高CP值 啤酒喝到飽真大方

棒棒鯨奇樂園 嘉義親子必訪好去處 嘉義長榮文苑飯店親子套裝

長榮文苑飯店:https://www.evergreen-hotels.com/branch2/?d1b_Sn=65&lang=zh-TW

地址: 61248嘉義縣太保市故宮大道777號

國立故宮博物館南部院區:https://south.npm.gov.tw/

地址:嘉義縣太保市故宮大道888號

越夜越美麗 故宮南院 戶外美術館 藝術方舟 推薦傍晚入園散策免費

棒棒鯨奇樂園:http://www.brickhotel.com.tw/zh-tw/facility/content/1131

棒棒鯨奇樂園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AmazeAmusementPark/

地址 : 嘉義縣太保市故宮大道809號

搭嘉義市電動公車,暢遊嘉義市美食美景。

🧡2021年最新:「持電子票證(悠遊卡、一卡通、愛金卡、Happycash有錢卡),至110年6月30日可免費搭乘3條嘉義市區電動公車路線」

指導單位:嘉義市政府

台灣好行光林我嘉,中山幹線路線查詢,進站時刻即時掌握:手機下載『愛嘉義APP』

Google: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gov.chiayi.data&hl=zh_TW(android)

apple手機下載:https://apps.apple.com/tw/app/

「嘉義市公車資訊」:https://traffic.chiayi.gov.tw/cl.aspx?n=4137

「嘉義市觀光旅遊網」:https://travel.chiayi.gov.tw

☑️嘉義住宿推薦:

市區選 嘉義市區 住宿推薦鈺通大飯店 走路五分鐘到文化街夜市 東市場 小花麵包店 林聰明沙鍋魚頭

嘉義市區鬧中取靜『鈺通大飯店』:https://www.agoda.com/zh-tw/yuh-tong-hotel/hotel/chiayi-tw.html?&cid=1457485(嘉義東市場,文化路夜市,林聰明沙鍋魚頭,小花麵包店,嘉義市棒球場等都在徒步範圍內)

夢幻浪漫#新悦花園酒店 最適合親子來訪❤️ https://www.agoda.com/zh-tw/kuan-hotel/hotel/chiayi-tw.html?&cid=1457485

🌹嘉義市住宿推薦 新悅花園酒店 旋轉木馬 親子住宿 小小賽車場 Switch免費玩

嘉義好神:沒招牌卻超受歡迎 嘉義市中正路 收驚補運

嘉義好玩:滑草滑到不想回家 嘉義市最新親子景點 星光溜滑梯 嘉義市棒球場

☑️嘉義好好吃:

🌟林聰明沙鍋魚頭免排隊超超VIP: 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30368?cid=3091

🌟 嘉義讓人魂縈夢牽的美食名店 林聰明沙鍋魚頭總店 免等候快速通關這樣做

🌟 24小時都有美食吃 嘉義市文化路夜市 黃毛丫頭,阿娥豆花,方櫃子滷味 阿岸米糕 人氣排隊攤位看過來

🌟 沒招牌卻讓人心甘情願愛上它 小花麵包店 一星期只出爐兩天 嘉義市排隊名店 歐式麵包

🌟 純情專売所​ 只做純的雞蛋糕 純情雞蛋糕 嘉義美食純得真正好

🌟福義軒 人氣排行 超好吃每日限量蛋捲 起司讓人欲罷不能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